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9日至10日,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青年宣传中心、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校社团联合会承办了庆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

10日晚7时,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之“舞动夕阳,温暖师生情”校大学生艺术团携手老教职工共庆教师节舞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举行,舞会现场温馨浪漫、热情洋溢。圆圈舞、广场舞、兔子舞等舞蹈串烧拉开了舞会序幕。圆圈舞由老教职工和艺术团学生现场教学,师生互动,调动现场气氛,同学参与积极,舞会还设有礼物赠送环节,表达学生对老教职工的敬意与感谢。

此外,感恩系列活动还包括“感念师恩,传递温情”微博传情有奖评选活动,通过微博便捷的互动方式(如:我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等),将师恩传递;龙江曦月论坛“金色九月,感念师恩”专栏传递着祝福的心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诉说真情的平台;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教师节电子贺卡活动,传递教师恩情;“师韵”我心中最美教师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发掘了教师最美的感人瞬间。

金色九月,师恩难忘。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在营造温馨校园氛围的同时,也深入践行了“感恩教育”的理念,让同学们在具体活动中更好的理解并学会感恩他人、感恩社会。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