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第三届“达理餐厅杯”感恩水果拼盘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三届“达理餐厅杯”水果拼盘创意大赛决赛在达理餐厅举办。校团委刘红旗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支队伍成功突围,晋级决赛。决赛现场,每组均有45分钟来完成各自的展品。参赛选手们各展所长,用苹果、香蕉、葡萄等常见水果创作出一份份独具匠心的水果拼盘。历史系的维生素C队将芭乐切成方块,堆砌出一个小巧的谷仓,将挖空的青苹果作为陶瓮,里面装满晶莹的石榴,搭配遍地水果切片,将金秋时节的硕果累累展现得淋漓尽致;由美工部成员组成的美工1号队则以青花瓷器为灵感,将展品分为四层,并对每层的外观进行了精心的雕刻,展现出独特的刀工,同时每一层的水果也都不尽相同,可谓是内外兼备。此外,青春飞扬队的“香橙小猪”、水果缤纷队的“小桥流水”等作品也都各具特色。之后,各组选手分别对自己的作品做出介绍,主题鲜明,表达感恩之心。在比赛的最后,刘红旗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表示作品紧扣“感恩”的主题并称赞选手们的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同时指出各组存在的问题。

在本次大赛中,维生素C队凭借作品“丰收”摘得桂冠,美工1号队和老坛酸菜队并列第二,色彩达人队、水果忍者队和大手拉小手队获得第三名。美工1号队的“青花瓷器”凭借出色的刀工以及巧妙的创意征服了现场观众,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