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助力漳州市首届半程马拉松



12月26日,由漳州市大芹登山协会主办,漳州长跑协会、紫山集团协办的漳州市首届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江滨公园顺利启动。漳州市委统战部曾黄河副部长、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黄建化书记、原漳州市纪委常委、大芹山登山协会名誉会长王海滨同志等一行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正兴医院提供医疗保障,志愿者由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支持,安保由芗城公安分局西桥派出所支持。

活动共有300余人参与,其中参赛选手们都保持着高度的积极性。仪式现场,商学院志愿者全力协助主办单位进行启动现场的布置和物资发放,保障了仪式的顺利进行,并在江滨公园到缤纷花海往返点的途中提供包括饮水供给、现场引路、安全保障和秩序维护等服务。活动中,商学院志愿者团队的认真负责和微笑服务,不仅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此次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漳州马拉松半程跑活动促进了运动爱好者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带动漳州市市民的民间运动热情和体育水平的提高;加强了漳州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提升了漳州市城市文化形象,为漳州漳州体育事业发展增添光彩。同时该活动有利于闽南师大商学院志愿者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的构建,锻炼了大型志愿活动的服务能力和志愿秩序,为专业志愿服务团队的建设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