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美育浸润校园”系列活动之闽南文化美育成果展演

时间:2023/11/15


六五芳华,弦歌不辍;砥砺奋进,生生不息。11月13日晚,由教务处、校团委、艺术学院、文学院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美育浸润校园”系列活动之闽南文化美育成果展演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校领导吴彬镪、李顺兴、张龙海,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现场观看了展演。

近年来,我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结合闽南文化与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办学特色,深入挖掘美育内涵,出台《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实施“优雅计划”,开设68门特色美育课程,培育了芗涛剧社、南音协会等多个特色精品社团,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先后举办美育成果展演“民乐专场” “合唱专场”,每月举办校园草地音乐节,构建了多方协同、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美育工作新格局。


undefined

undefined

 


(文:林禄泉 图:董征)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