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礼仪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纪委黄来渊书记参加物信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4.php on line 165

根据学校安排,20151217日下午,物信学院在达北106召开了“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黄来渊书记和监审处副处长平闽出席会议。物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座谈、走访、设立意见征集信箱和电子邮箱等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跃聪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深入查摆了自身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白炳良副院长结合自身分管的实验室建设工作,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敢于剖析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来渊书记对物信学院前期工作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学院领导班子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平时也要多收集意见、征求问题。黄书记对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当前重要的问题要抓好主体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纪检要行使监督责任,不作为,不担当的也要追究;二是学院要出台激励政策,基础层面的工作要把基础打扎实。要在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有新举措;三是学院要形成改革创新、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大力宣传、表扬先进事例,形成想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正能量;四是广大教师既要教书还要育人。教书、育人要协同并进。要潜移默化地体现在教书、管理的方方面面,认真才能有所作为;五是学校的发展势头良好,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起信心,自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默默奉献。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