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礼仪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核心价值观纪念展览活动



 111日上午,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无处不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行。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面认识,深化大家对于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本次活动以剪纸和绘画为载体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无处不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艺术与核心价值观的完美结合,使我们感受到美术独特风韵的同时,也了解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栩栩如生的绘画、技艺精湛的剪纸,不仅让参观者直观感悟到核心价值观的真谛,更激励我们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
  5个小时的参观展览活动,让参观者亲身体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意义,激励我们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一公民层面的价值要求更好地践行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国之魂”的重要地位。与此同时,也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建造优良校风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