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礼仪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举行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一周年,10月31日上午,由漳州市国家安全局及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青年宣传中心承办的反间谍法宣传活动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一楼举行。

活动现场支起了十二块宣传展板,漳州市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学生分发《反间谍法》宣传资料,并向学生讲解展板内容,吸引学生纷纷驻足观看。校大学生网络电视台官网和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前的LED屏幕滚动播放反间谍动漫视频,由漳州市国家安全局制作的反间谍法宣传广告,以及反间谍法微电影宣传视频,让学生在趣味中了解相关知识。新媒体在“闽南师范大学团委”微信上推出“【特别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文章,向同学们普及反间谍法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条款中的有关规定。此次活动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加强对《反间谍法》的宣传,以提高大学生对其的了解。

 "2015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一周年的日子,现如今,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受大学生欢迎,一些境外不法分子通过发布兼职信息等手段,向法律安全意识薄弱的大学生获取国家安全信息",漳州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法律相关规定,最高刑事责任可判到死刑"。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反间谍法》而且也加强了大学生在使用社交软件时的安全防范意识,从而避免误入歧途。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