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感恩同行 美丽摄影



寻找感恩足迹,捕捉美好瞬间。12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宣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 “感恩同行”为主题的摄影展于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一楼举行。

摄影展上,不仅展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还有一些往届作品包括新闻照、人物照、风景照等。其中,一个沧桑老人迷离的目光,震撼的表情,深深定格在11级艺术系阮斯斯同学的镜头中,11级马院郭美霞同学的镜头里两个小孩在沙滩上玩着海沙的纯真画面配合着浅蓝色的天空呈现出一份宁静安和之美。此外,祖孙二人灿烂的笑容,温馨的画面;白裙少女在金色的麦田里驻足的唯美;花甲老人闲情下棋的悠然等照片也都显示出感恩的情,美丽的影。

本次摄影比赛作品一等奖空缺,二等奖由11级艺术系阮斯斯和11级马院郭美霞两位同学摘得,11级新闻系杨舒恒、11级艺术系申佳琪、12级中文系廖江南获得三等奖,10级中文系李璐、09级经济系刘单、12级体育系江道伟等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摄影特长、交流摄影技巧,分享生活美好瞬间的平台。同时,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素质与和谐校园的构建起到一定作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