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漳州灵琦理财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香麟应邀到商学院讲学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ftp/1520/tuanwei520-20130618043405-HmoPxE/wwwroot/content/topic3.php on line 164

为了更好地传播先进的创业理念,进一步培育优良的创业品种,4月14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漳州灵琦理财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香麟(2003级经济学专业校友)为商学学子开展题为“大学生活如何守正出奇”的讲座。

讲座伊始,陈香麟从一位创业先行者的视角为在场大学生分析了目前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环境,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畅谈了许多创业指导经验。紧接着陈总经理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对现场提出的关于创业政策、团队建设、资金来源、公司管理、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强调经验积累、扩大人脉、不断学习对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最后,他明确指出守正旨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涉猎,出奇意于进行良好的自我定位与目标定位,权衡关系,这样才能为艰辛而又不失挑战的创业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使商学院学子对创新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酸甜苦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鼓励了在校生积极将所学专业与创业实践相结合,为未来从事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精神食粮。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