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召开2022年“团团微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18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7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团团微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团委书记蔡斌,副书记童娟,校团委机关各科室负责老师、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斌传达并详细解读了团省委关于开展“团团微就业”结对帮扶核查工作的整改方案精神,对团干部如何结对帮扶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团团微就业”结对帮扶核查工作作安排部署。他表示,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要深刻认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团干部结对帮扶机制,主动对接并定期关注帮扶学生就业进展。要摸清帮扶学生就业意向,为其提供就业指导并推荐岗位信息,持续做好跟踪服务。要严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认真扎实地将团干部结对帮扶举措落到实处,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结对帮扶工作。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就“团团微就业”结对帮扶落实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团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努力解决结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急难愁盼,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图/文:林禄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