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举办2022年“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

时间:2022/04/08


4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出席了校团委组织开展的2022年“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与3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青年学生亲切交谈。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蔡斌主持。

活动中,李顺兴援引中国古代典籍名篇《礼记·大学》,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和谷文昌先进事迹,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深刻哲理,带领同学们从中感悟人生价值、领悟青年担当。随后,学生代表们围绕师范生教育、读研深造、美育素养、时间管理、劳动教育、特色社团建设等方面积极提问,李顺兴认真记录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一一解答。

李顺兴向同学们寄予殷切期待。他指出,今年是我们学校的“提质增效年”,学校已进入省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作为新征程上的闽南师大学子,同学们要培养主动思维、增强创新意识、拓宽全球视野;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练好基本功;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彰显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李顺兴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才、为国分忧、为家导航的办学核心价值,充分发挥闽南文化和教师教育的鲜明特色优势,推动学生全面成长和国家需求有机融合,以“优雅计划”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据悉,“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旨在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加强师生沟通机制建设,是校团委深入落实学校“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相关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