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例会暨共青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23


3月23日上午,校团委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例会,安排部署共青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副书记童娟,校团委各科室老师、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斌传达了校领导一行莅临校团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就共青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部署安排。他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要坚持下沉一线,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生力军作用,立足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科学调动团员青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维序、食堂测温等志愿者活动,力所能及、安全规范地投入疫情阻击战。

随后,召开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评审推荐会。蔡斌对评选程序、评审条件、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通过表决的方式,评选出兼职副书记初步人选。

会议最后,蔡斌就近期我校共青团推优入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型共青团建设、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考核、五四表彰、“团团微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袁荔芳 林禄泉 图:林禄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