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领导到校团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2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到校团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对我校团学办公场所、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活动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组织策划等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对下一步我校共青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吴彬镪书记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历来有“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中心任务,服务校园安全稳定大局,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担当与作为,全力协助学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他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特别要通过团属新媒体平台等渠道持续对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进行深度宣传。要抓实抓细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志愿服务的安全、规范。要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畅通学生诉求渠道,及时了解学生信息和动态。

李顺兴校长指出,共青团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互助协同,遵循刚柔并济原则,不仅要做到锦上添花,更需要做到雪中送炭。围绕全校团员青年需求,搭建更多普及性服务平台,解决学生迫切的学习、生活需求。

林致远副校长表示,要建好建强我校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发挥学生党员、优秀团员模范作用,带头稳定好校园秩序,维护好校园安全。

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校领导检查指导意见要求,通过抓实抓好校园宣传、志愿服务、社团管理等工作,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把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充分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到大局贡献度上来。

(文:袁荔芳)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