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音为热爱 展现天籁——第34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06


12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音为热爱,乐现天籁”第34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龙文馆精彩开唱。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副书记童娟,校团委相关科室老师与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比赛。艺术学院卓颐老师、林映钏老师、郭锐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历经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十位选手成功晋级,登上决赛舞台。商学院模特队带来活力暖场秀,拉开本次十佳歌手赛序幕。第一轮比赛中,二号选手钟海文以动感旋律、鲜明节奏宣示独特的自己,展示不一样的说唱态度,将观众带进火热的说唱世界。五号人气选手李贤稳定发挥,她以沉稳浑厚的音色演唱《忘记拥抱》,缓缓诉说出一场情感故事,成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龙舞团带来中场表演《战力输出》点燃全场,动感精巧的编排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舞者动作整齐划一充满力量,高难度动作也一一完美呈现,令现场爆发一次又一次雷鸣般的掌声。经过一轮淘汰,8名选手顺利进入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采取两两组队比拼,分高者角逐晋级的方式进行。八号选手郑伟杰带来快节奏rap《中二病》,以超强的台风和热情自如的互动high翻全场,成功晋级。九号黄舒杭演绎古风歌曲《人间不值得》,唱腔饱满,转音圆滑,演唱的曲目流畅和谐,以独特的视角表达“人间不值得我们伤心难过,人间很美。”并以精彩的表现获得全场最高分。在最终决赛轮,九号选手黄舒杭继续演唱古风歌曲。一曲《赤伶》唱出绵绵情宜,悠扬嗓音传递千年古韵。全场不觉沉醉于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海洋之中。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九号选手黄舒杭斩获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二号选手钟海文荣获亚军,八号选手郑伟杰获得季军。

赛后,冠军获得者黄舒航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想到古风这种小众曲风也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喜爱,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人了解古风,喜欢古风。”谈及本次活动的创新点,负责人向我们介绍道:“这次活动从各个院里抽取了数名大众评审,有助于迎合大众审美倾向,助力比赛更加公正公开”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为我校学子提供发掘潜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德育、美育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