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篮球为名 拼搏之行——2020新生篮球联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晚,由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0级新生篮球联赛决赛在灯光篮球场精彩开赛。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商学院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脱颖而出,冲击冠军。

本次比赛在阵阵鼓声和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双方球员昂首阔步自信入场,一时场内气氛迅速升温。一声哨响,全场屏息凝神,商学院10号球员率先抢得球权。比赛一开始战况胶着,直至商学院4号球员以敏捷的动作投得首球,成功打破僵局,为商学院赢得2分。随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不甘落后,不断快传长攻,多次罚球连中,成功赶超商学院。上半场比分停留在22:28。

下半场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中继续进行,双方队员蓄势待发,再次登场。商学院不甘落后,先发制人,率先投入一球。接着商学院连投三球,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球员沉着冷静,精准站位,巧妙配合,成功在篮下投进一球。随后5号球员虚晃一枪,以一个转身,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投一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球员再接再厉,趁着对方球员防守空虚,以速度优势越过防守人员,篮下进球,长投再进一球。商学院9号球员持续发力,多次投进三分球,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守住比分优势,连连进球,以大比分拉开差距。最值得一提的是,商学院9号球员与14号球员配合默契,在多次传球的情况下以一记长投投进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全场瞬间沸腾。

最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以69:53的优势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商学院荣获亚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赢得季军,艺术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2号球员吴逸涵以出色的表现获全场MVP称号。

此次比赛凭借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兼顾团队合作与对抗竞争,有效增进了我校各学院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我校新生顽强拼搏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