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文明礼仪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闽南文化研究会开展“闽南风 四海情”系列活动



由文学院团委主办、闽南文化研究会承办的“闽南风 四海情”系列活动之第四届亲近大师林语堂正式拉开序幕。亲近大师林语堂,体会人生哲学,陶冶文化修养,领略不一样的大师风采。

10月25日上午,研究会组织文学院的同学来到漳州天宝镇参观了林语堂纪念馆。天宝蕉林觅遗风,八十一级的方阶,八十一年光阴荏苒,纵然时光流逝,岁月变迁,先贤带给我们的回忆却没有被时光冲刷而逝去,于十里蕉芳中走进大师林语堂。

紧接着,由文学院硕士生导师 沈金耀教授主讲的“一书一世界”系列讲座之“林语堂的人格与文章”也将于10月30日晚在逸夫图书馆咖啡厅举行,在这秋叶灼灼,诗意浓浓之际,让同学们走近文韬德馨的一代大师林语堂的世界,重温文学大师的生活艺术,人生智慧。

而贯穿始终的“笔尖下的林语堂”明信片制作大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让同学们在了解大师林语堂之后,胶卷铭印他身影,墨笔勾勒他风骨,以明信片为媒介,各抒己见,谨以此铭记、怀念大师林语堂。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反响热烈,旨在让同学们领略囊括中西文化精髓,评议宇宙锦绣文章的大师林语堂的风采。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