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团委举办“庆三八”感恩女性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节,感恩女性。3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五大学生组织承办的庆“三八”感恩女性系列活动在弦歌广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同学驻足参与。

“你的心声我来说”,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感恩代言活动,通过两条电话专线,为参与者送出内心诚挚的感恩之情;三八感恩季,微博传真情。“说出你心中最美的女性”微博传情有奖评选,传递着祝福的心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诉说真情的平台;以青春洋溢的莘莘学子,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维护校园绿化的环卫人员……为内容的“我心中最美的校园女性”摄影作品评选,充分发掘女性身上的亮点;此外,温情送贺卡、“感恩心语”心愿墙等活动形式也为同学们更好地向长辈、老师传达祝福和思念、抒发内心的感恩之情提供了平台。

情暖校园三春晖,此次活动的举办,在营造温馨校园氛围的同时,也深入践行了“感恩教育”的理念,让同学们在具体活动中更好的理解并学会感恩他人、感恩社会。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