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文学院成功举办“漳州市第三届语文学科带头人”专业培训



7月27日至8月2日,文学院组织的漳州市第三届语文学科带头人专业培训在逸夫楼举行。

培训内容涉及文学教育、写作教学、阅读教学、高考攻略等,专家讲座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为提高教学质量,让老师们学有所获,文学院特聘请了台湾著名教师陈嘉英开设“阅读理论与实施”、“阅读策略与差异化教学”、“写作的创新与跳跃”、“写作设计与实施”等4个讲座,邀请高考专家深圳翠园中学王月根老师开设了“文学阅读的欣赏角度”的讲座,受到学员们欢迎。为了使本次培训和今后的工作更加有效和有针对性,文学院还特别组织了培训教师与学员们的沙龙座谈,在互动交谈中使学员们收获满满。

文学院在组织培训中,强化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利用优质资源,为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对象搭建培训、教研、交流平台,确保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质量与水平,为加强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