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经济学院到泉州民营企业进行专业调研活动



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月11日至13日赴泉州开展主题为“走进民营特区,沐浴改革春风”的泉州民营企业深化改革考察活动。

实践队员先后走访泉州市安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彩驰(福建)鞋服有限公司、舒华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样品展示厅,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概况、生产产品、生产流程的介绍,就企业产品创新、发展瓶颈、如何留住人才、员工福利等问题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期间,实践队员还前往目前国内最大的石材物流中心及最大的石材进出口基地——水头建材市场现场参观考察;在五里桥湿地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往晋江博物馆感受浓郁的闽南文化,为泉州商人爱拼敢赢的闽南精神所折服;到晋江部分村民家走访,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