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物信学院赴泉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3日至25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物信学院派人分赴泉州培元中学、城东中学、晋江一中、华侨中学、毓英中学、子江中学、侨光中学、国光中学、国光二中等9所一级达标中学,就我校2014招生工作进行宣传。

招生宣传每到一处都受到中学的热烈欢迎以及我校校友的热情接待,每次到达都切合该中学本校的招生志愿填报大会,直接面对全体高三毕业生进行我校招生政策宣讲,并在各学校设立“招生咨询点”,就具体的毕业生问题进行逐一的解答。仅在泉州培元中学一处就接受40余名学生及家长的咨询。并与各校高三年段长及班主任深入交流了此次的招生工作及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点,特别对于我校“闽台合作”的招生项目进行了重点的解读和说明。

通过此次深入有效的宣传,达到了初步的效果,在泉州期间,得知消息的我校校友还主动联系要求到校宣传,因行程和时间安排问题,最终只能通过转交的方式将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地送到校友所在学校。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