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用爱做成的母亲节“礼物”



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5月11日恰逢母亲节,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漳州万达广场替黄秋虹同学举办了一场充满爱心与感动的公益晚会,作为送给她妈妈的“礼物”。

晚会还没开始,就有市民嘘寒问暖,有的市民就开始为她捐款。志愿者们精心筹备了一个月多的活动开始了,他们为在场观看活动的市民介绍秋虹的相关情况,呼吁他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市民们慷慨解囊并送上自己的祝福,还有一些家长特地带着小朋友来到募捐地点让孩子们亲自感受爱心传递和奉献的精神。当晚,黄秋虹妈妈也亲自来到晚会现场。晚会在《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中圆满结束。虽然晚会结束但募捐依然在进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募捐到的15532元作为母亲节的礼物献给了秋虹的妈妈。那些小小的捐款箱装载的不仅是大家的捐款,更是社会各界对秋虹满满的爱。看到这么多的爱心人士,秋虹的妈妈感动的落下了眼泪:“谢谢大家,是大家的爱心救下了秋虹”。

据悉,当天天下午秋虹同学对妈妈说了声“妈妈,节日快乐!”。病床上女儿的这声祝福,让一直为女儿揪心的妈妈不知所措地开心地笑了。爱心传递下,秋虹再过十来天就可以出院了,感谢那些为爱接力的人,为她康复做出贡献的人!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