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话音千里诉衷情,家书一封赤子心



——外国语学院母亲节特别活动

5月11号上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开展了母亲节特别活动,期间分别于瑞京、白宫、达理活动中心、行明隧道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旨在传递感恩之情,感谢母爱。

本次活动形式主要包括义卖明信片、录制视频,写下或说出你想表达给母亲的心意等。值得一提的是,外国语青志将把义卖后筹得的资金用于贫困儿童、孤寡老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由于羞于对母亲直言爱意,于是选择写下无言的心声;或不仅仅想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对家人、密友,同学们也想借此机会送上祝福和思念。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在母亲节的前夕,外院以多种形式帮助同学们记录他们对母亲的感情,从而表达对母亲的祝福。母爱伟大,愿天下的每一位母亲幸福快乐,愿每一位子女都能永存感恩、孝敬父母。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