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计算机学院开展“家书相送,孝心相随”等母亲节系列活动



母爱是无私的奉献,母爱是无限的牵挂,母爱是和煦的春风,母爱是温暖的阳光。在母亲节前夕,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5月9日下午,13计本2班志愿者在行明隧道开展“家书相送,孝心相随”母亲节爱心明信片活动。“停下你忙碌的脚步,给母亲写一封家书,寄份祝福吧。”该活动引得路过的同学驻足深思,留下了一份份深沉的爱。在这不善于表达心迹的年龄,大学生们选择了用笔表达自己的爱。

同日,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协助新浦社区开展了“献给妈妈的爱”母亲节DIY活动。尽管下着小雨,志愿者们仍早早地来到点自造烘焙店装饰活动场地,积极地为活动进行准备。志愿者教幼儿园小朋友将赠与妈妈的祝福写在剪贴板上,并协助小朋友们和其妈妈一起制作蛋糕。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懂得了感恩与报答母亲,更让志愿者们体验到母亲的辛劳以及对孩子全身心的爱,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感恩母亲之情。

回报父母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正确的态度,要有一颗孝心;关爱父母要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中。祝愿天下母亲都能健康平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