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明礼感恩,闽南师大校青志中心献礼母亲节



为了践行感恩系列教育活动,校团委指导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在5月11日母亲节前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感恩活动。活动从5月9日正式启动,围绕视频展播、“母亲节微家书”微博互动、义卖纸花等环节进行,吸引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在“5-11母亲节特辑”视频展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受访同学用简单的言语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以及自己真诚的祝福;“母亲节微家书”微博宣传同时进行,活动进行的5天内,原微博阅读量高达2.7万次,同学们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妈妈的合照,用简洁的文字表达了对母亲诚挚的谢意;在“义卖纸花”活动中,志愿者们将高位截瘫的陈礒玉阿姨亲手制作的100朵纸花,分别于公园、车站、步行街等地进行义卖,几年来该项活动已筹集善款3000多元。

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开展的“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是校团委“感恩文明礼仪”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提升大学生“明礼感恩、立己达人”的素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