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团委举办“明礼感恩 立己达人”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展



5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明礼感恩 立己达人”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展。

“明礼感恩 立己达人”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开展初期,校团委共从各学院收集77个项目,经专家评审,选出了50个项目给予支持,各学院团支部以立项为契机,积极开展感恩、文明了礼仪主题教育活动,立项活动顺利开展。近期,为及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团委组织专家从50个项目中选出了外国语学院11日语2班团支部、文学院12级师本3班等十佳团支部立项项目。并对19个较好的团支部立项项目进行成果展示。至此,我校团支部立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通过本次团支部立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激发了团支部活力,深化了感恩、文明礼仪教育工作,鼓励和引导各团支部举办高质量的团支部立项活动,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真正使感恩、文明礼仪贯穿到青年学生学习、生活之中,使他们在踏入社会之后,能行明理感恩之路,尚立己达人之风,用行动展示闽南师范大学学子讲文明、懂礼貌、和谐共处的新风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