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与信仰对话 为祖国献礼



校团委以建国65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的国庆节是我国第65个国庆节,为激发我校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我校团委以建国65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为祖国献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校团委下属学生组织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纪念活动。


青春激昂话价值

自9月26日起,校团委各组织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9月26日下午,校社团联合会开展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主题团日活动,从价值入手与同学们探讨什么是当代青年应当树立的价值观。27日下午,校青年宣传中心在达理活动中心一楼通过美术板块展示、平面设计板块展示的形式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知识宣讲活动,在活动现场,不时有同学在制作精美的板块前驻足,校青宣的同学为他们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同时,学生组织通过运用新媒体,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由校青宣《团情快讯》编辑部运营的校团委微信平台推出“中国梦、价值魂”主题的微信报,呼吁同学们追随正确的信仰,成为一个有信仰的人,各学生组织也通过开展话题#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等形式,开展微博线上价值观宣传活动,促进我校青年学子正确价值观的形成。


深情祝福献祖国

为激发我校学子报国之志,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丰富活动,为建国65周年献礼。9月26日,校社联开展了主题为“安定国家日日新”的爱国观影活动,通过影片《建国大业》为同学们展示了建国之路的崎岖坎坷。27日,校网络电视台为祖国65周年诞辰献上了内容包括回顾建国历史和各行各业的人们对祖国的祝福的宣传视频,并在达理活动中心的LED播放。28日,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开展了以“纪念烈士”为主题的探访战士活动,向革命老兵探寻当年那段悠悠岁月的刻骨铭心。29日,校团委微信推出“等你祝福:祖国的生日,我们的节日”微信纪念特辑,向同学们科普了关于国旗班的小知识、推荐了相关的历史影片。

据悉,校学生会将在9月30日开展“为祖国献礼”活动,带来各行各业人们对祖国的祝福;校青年宣传中心将继续利用新媒体宣传阵地,推出“十一黄金周”专题微信报,“红色的记忆”纪念建国65周年专题微信特辑、“吾国与吾民”纪念建国65周年专题长微博,同时结合传统媒体,开展“中国故事 我们的故事”三行情书大赛,为祖国诞辰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