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历史学院“拉近你我,塑造团队”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4年9月26日,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心理素质拓展部携手学院社工辅导队于我校龙文馆共同举办了“拉近你我,塑造团队” 2014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半,14级新生陆续到达龙文馆,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班级也开始了各自的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起先的热身活动“抱7”活跃了各班级的氛围。接下来陆续进行了“急速60秒”,“解手链”,“驿站传书”,“抱团坐”等游戏。在游戏中新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蓬勃向上的风采,更体现了永不放弃、团结向上的精神。活动进行期间,欢笑声,呐喊声,读秒声环绕着整个龙文馆,到处都是新同学们活跃的身影。游戏即将结束时,每位同学都写下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以及对班级同学的良好祝福。

素质拓展训练为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提供了新路径,设立明确的目标与过程,以体能活动为引导,贯穿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寓教于乐,受到了广大新生的欢迎。

组织新生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是历史学院在加强新生适应性教育方面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举办三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生们在拓展训练的过程中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互相协作,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