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历史学院组织师范生赴西安、延安进行历史遗迹考察



9月14日,根据历史学以及人文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教学计划,历史学院组织高年级师范专业的学生前往西安、延安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考察。

考察期间,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体验大历史的发生空间,理解中国历史发展的内在文化逻辑;在延安革命圣地的所见所闻犹如一幅幅由革命先辈用鲜血描绘的闪耀着共产主义光辉的壮丽图卷,传达着老一辈革命家亲手培育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考察过程中,同学们还针对课本所学理论知识,认真观摩、考察历史遗迹,并不时就有关历史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专业考察,为历史学专业的学生亲临历史现场提供了一次客观、生动的学习契机。通过直观接触历史遗迹,参观考察故址、故物,感悟历史,培养学生对历史真谛的理解。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