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企合作“佰翔酒店管理与服务特色班”正式开班



2016413日下午,经过筹备半年的“佰翔酒店管理与服务特色班”(下文简称“佰翔班”)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佰翔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荣、漳州佰翔圆山酒店总经理苏启坚等酒店集团方代表,商学院院长张惠萍、党委副书记章波、副院长李变花、党委副书记王中坚等院领导、旅游管理系负责人,辅导员和2013级“佰翔班”全体学员等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首先由漳州佰翔圆山酒店苏启坚总经理致欢迎词;商学院院长张惠萍向佰翔酒店集团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首期“佰翔班”的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用心投入,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取早日成长为行业需要的高级复合型、外向型、应用型人才;佰翔酒店集团人力资源刘荣总监从行业的发展趋势角度出发,畅谈了组建“佰翔班”对培养适用于企业需求人才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坚持信念、勤于思考”的两点要求。开班仪式后,由佰翔酒店集团培训部宋晨为“佰翔班”学员作题为“‘上善若水’ 酒店服务理念”的培训。

“佰翔班”简介: 201511月,厦门佰翔酒店集团与我校商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暨“佰翔酒店管理与服务特色班”协议。“佰翔班”学生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为期3个月的企业标准专业化训练,培训合格将获得企业颁发的认证证书,并进入佰翔集团旗下酒店进行为期半年的生产实习,毕业后进入佰翔集团旗下酒店工作将获得比一般员工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快速的职位晋升空间;12月,对报名的63名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面试选拔;2016年3月校企双方经过多轮协商,确定“佰翔班”培训课程;4月,最终确定23名学生进入“佰翔班”;4月13日举办开班仪式,并正式开始进行佰翔班运作。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