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感恩教育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台湾元智大学机电与通信学院院长林志民教授一行到物信学院交流



3月3日上午,台湾元智大学机电与通信学院院长林志民教授一行到物信学院进行参观交流,物信学院党政领导、相关教师代表热情的接待了林院长一行,并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办学历史、经验以及特色,就未来可能合作方向、 专业发展、科研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期待在学生交流、学分互认、短期研修、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

3日下午,林志民院长还在达南106与14、15级物信学院学生举行见面会,他详细的介绍了元智大学机电与通信学院的办学理念、方式、特色,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投身两岸青年学生学习、交流的各项活动中来,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前往元智大学交流学习。

林志民教授曾荣获台湾地区科学委员会“杰出研究奖”、台湾地区工程师学会“杰出工程教授奖”、台湾地区电机工程学会“杰出电机工程教授奖”等。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