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携手筑爱·情暖广西”捐衣仪式顺利举行



6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漳州竹林文武学校主办,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 “携手筑爱·情暖广西”捐衣仪式,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黄湘副书记、竹林文武学校杨文笔校长,以及我校各系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爱心捐赠仪式。

首先,在场师生通过PPT一同回顾了近几年来我校志愿服务重点项目——阳光“一帮一”开展情况,志愿者不怕困难,将爱心送到西部山区的孩子手中,为他们牵起更幸福的未来。随后,黄湘副书记及竹林文武学校杨文笔校长先后致辞。黄湘副书记代表我校团委向竹林文武学校及社会各界支持我校志愿者工作的单位与个人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近几年我校志愿者工作取得的成绩。杨文笔校长在致辞中对即将前往广西山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此次捐衣活动的概况,指出为弘扬乐善好施的精神,在本次捐衣活动中,竹林教育集团捐出318套校服,通过我校志愿者中心转捐给广西贫困山区的青少年。最后,杨文笔校长与我校黄湘副书记进行了捐衣仪式。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促进我校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志愿者工作对外合作渠道,充分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帮扶弱势群体。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