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漳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2011-2012年度成果展暨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6月5日晚,漳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2011-2012年度成果展暨总结大会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总结大会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

中文系、外语系、政法系等16个系青年志愿者中心通过视频展播先后进行了成果展示,来自各系志愿者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中心机构概况、特色活动及各班级组织的志愿活动。育心经典诵读、爱心图书室、3·12绿色启航系列活动、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中文系志愿者代表娓娓道来该中心举办的特色活动;“爱心献社会、志愿暖人心”,数学系志愿者们通过义务家教、亲子游园活动、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贯彻落实志愿精神;而物电系的“义务维修”、管理系的“云洞岩景区旅游志愿服务”、计算机系的“电脑维护进社区”等活动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彰显了各自的专业特色。

本次总结大会的举行,在加强各系青年志愿者中心交流的同时,也更好地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完善,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