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爱心光芒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向社会展示我校良好精神面貌和志愿服务水平。3月3日,一项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绽放爱心光芒”的志愿者活动在漳州市医院进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生物系委员会主办,生物系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漳州市医院协办。

活动主要在儿科楼进行,志愿者们分批进行服务,在导诊台,志愿者负责帮护士人员处理病人的病历本、病患的预约,在导诊台旁的志愿者则负责引导人员到各个科室就医并照顾儿童,挂号处的三名志愿者则是引导和帮助病患填写病历本,剩下的随机人员在各个等候处巡视,督促大家遵守卫生、不要吸烟,以免影响儿童健康。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些儿童书籍和一些小故事,给生病的孩子们带去慰问。同时大家还特别留意比较困难的儿童病患,需要帮助的及时向医院进行反馈。虽然就诊病人很多,但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耐心对待就诊病人。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还为病人送去了温暖与爱心。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