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2011年漳州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8时30分,以植树节为契机而举办的“2011年漳州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在芗城区石亭森林公园展开。市直各部门、军分区、森林武警分队、芗城区机关及我校青年志愿者,约650人参加此次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同学们用热情浇灌着每一棵小生命,从挖坑到填土,从扶正树苗到细心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据工作人员称,漳州市芗城区石亭森林公园占地一百二十亩,该日计划在这片黄土上种下约一万株树苗,种植的树种有竹叶楠、重阳木、香樟等15个树种。活动结束后,虽然身心疲惫,但是许多志愿者表示希望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为绿化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1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3个植树节,也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0周年。我校在植树节前夕组织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达到有效引导宣传效果。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