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青年志愿者中心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2月30日,校青年志愿者中心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王建红、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等出席活动现场。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王建红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志愿者中心2010的工作,为志愿者中心2011的工作作出指导。并指出志愿者工作要拓宽思路,力度、广度有待进一步加强,要求广大志愿者积极调动周围的学生,参加到志愿者工作中来,切实关心、帮助周围困难的学生,为他们的学习、生活送去温暖。随后,在场人员集体观看了各部门、系队精心制作的PPT展播,目睹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采。

大会中,先后颁发了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志愿者之星的奖状、“爱心购物节”、“爱·扬帆远航”公益晚会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团队、先进个人及征文比赛获奖人的奖状与奖品。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