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漳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五周年庆暨“爱•扬帆起航”公益晚会圆满落幕



11月27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五周年庆暨“爱·扬帆起航”公益晚会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场一楼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院大学生艺术团、院青年宣传中心等联合承办。院团委书记、院红十字会副会长朱百里,漳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吴燕聪,漳州市博爱医院院长赵易峰,漳州市中心血站血采科主任谢一兵,我院各系分管志愿者的老师等,及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校等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应邀出席晚会现场。

微微烛光中,来自博爱医院的白衣天使和手捧蜡烛的志愿者们怀着《感恩的心》,道出了“感谢,你们的爱”的共同心声;寒冷的冬夜,温暖伴随着舞步、歌声传递到每个人的心里。酷劲十足的街舞《My Chick Bed》,尽显志愿者青春风采。熟悉的旋律、动感的节奏,《龙的传人》、《里约热内卢》等歌曲联唱迅速带动现场气氛。“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朗诵队的同学们大声喊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第二篇章“长存,我们的爱”中,欢快律动的《青春舞曲》,古典优雅的《古乐弦韵》,以运动为主题的模特秀《Ture Color》,共同构成了和谐温馨的画面;《老师我想你》,志愿者们用朗读的方式,一词一句诉说着背井离乡的学子独自在外的不易,声情并茂表达着对老师无微不至关怀的感谢。“传递,大家的爱”,志愿者不曾停歇,将爱继续传递。慷慨激昂的歌词、豪情万丈的演唱,由艺术系选送的独唱《我家在中国》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博得阵阵掌声;全国百优社团芗涛剧社带来的相声《对不起》,感人的情节、质朴的语言,浓浓亲情贯穿始终;晚会在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歌声中落下圆满落幕。

晚会中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据悉,博爱医院捐赠的爱心书籍将通过我院转交到贫困地区。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