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教科院开展“点亮童心 塑造未来”夏令营



上周,教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阳光梦之队,在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桂林小学组织开展的为期7天的“点亮童心,塑造未来”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闭营。本次夏令营旨在通过绘本剧汇演开启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学生的表演及表达能力,为桂林小学学生提供愉悦的学习氛围,丰富暑期生活。

学生们在实践队员的精心策划下,展开了集体彩绘、排练舞蹈、观看儿童电影、创作绘本等一系列活动,初步认识了绘本,体验了绘本剧带来的无限乐趣。桂林小学的学生们在夏令营中收获了知识,得到切实的锻炼和成长,而此次绘本剧的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极富生动性,家长们也对教科院实践队员的工作给予了感谢及肯定。

此次夏令营是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一次实践尝试,有效的将专业知识贯彻于实践,于实践活动中认识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素养。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