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艺术学院2014“打开艺术之门”公益夏令营圆满闭营



7月24日下午,2014“打开艺术之门”公益夏令营闭营仪式在艺术学院举行。本次闭营仪式包括两个部分——营员美术作品展览及艺术汇演。

美术作品展览展出的作品想象丰富、形象生动、富有童趣。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他们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绚烂又奇妙的世界。艺术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台下家长们目不暇接,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喝彩声。汇演结束后由小老师们向营员颁发此次夏令营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小朋友们在为期半个月的夏令营中收获了友谊、知识及美好的回忆,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得到了自信心及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获得了切实的锻炼和成长。家长们对艺术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感谢及肯定。此次夏令营是实现艺术教育资源共享,改进美育教育,提高儿童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有益尝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