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海外教育学院到漳浦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7月8日—12日,海外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赴漳浦县盘陀镇开展题为“暑期不孤单、课业我来帮”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实践内容包括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素质拓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爱心捐赠五个部分。在安全教育中,社会实践服务队首先通过PPT展示,告知暑期必须注意的几种安全隐患以及如何解决的办法;在素质拓展中,服务队精心设计了五个小游戏,通过游戏让小朋友们体验团队协作的力量;在课业辅导中,队员们为小朋友解答课业上的种种难题,并告诉他们要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大学;在亲情陪伴中,队员们深入小朋友家中,与他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让他们感受到哥哥姐姐们的关爱和温暖。

社会实践队员们也一致表示,接下去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深入留守儿童群体,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