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级专项志愿服务队开展全校范围志愿活动



自闽南师范大学77支校级专项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专项志愿服务队积极在校内外服务点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5月2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校青年志愿者中心与校级各专项服务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青舞飞扬——校级专项志愿服务队系列活动”是校级专项志愿服务队服务系列之一。22日下午,虽是连绵的阴雨,但并没有阻碍专项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的进程,随处可见身着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的身影。在达理活动中心,家电维修队志愿者为同学们维修电脑、台灯等生活小电器,电脑维护队志愿者帮助同学们维护电脑,“Run devil”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正在整理摆放自行车;在校车停靠点,零钱大作战队志愿者正逐个为等候校车的同学们换零钱;在行明隧道,创卫队拿着清洁工具,认真地清楚校园小广告;在逸夫图书馆,木棉花书香队志愿者正在整理摆放图书等,此次活动共有22支校级专项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校级专项志愿服务队开展全校范围的志愿服务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以真诚的态度服务于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