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第八届策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5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策划部承办的校第八届“策未来,划时代”策划大赛决赛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蔡斌、校实习支教指导中心管理科科长方江振、校党委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连恩德、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旗。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选和复选,本次共有三支队伍角逐策划大赛的冠亚季军。由文学院街舞队带来的开场舞率先叩响了本次决战之夜。入围决赛的三组队员分别上台为观众讲解自己的主题及创意。三组选手们分别围绕“中华传统民俗”“文明礼仪”“我的志愿梦”三个选题向观众展示策划书的内容。紧着着进入本次决赛的高潮——辩论环节,选手们采用二对一轮转辩论的方式,分别在对手的质疑中论述自己的观点,并由此产生最佳辩手。最后,YCZ组合技压群雄,夺得本次策划大赛的冠军。

策未来,划时代。秉承本次策划大赛的精神,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策划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勇于把握明天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