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大学生艺术志愿服务队参加慰问漳州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专场演出



4月29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志愿服务队赴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参加慰问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专场演出。漳州市相关领导、我校团委相老师出席专场演出。

在慰问演出愿活动中,我校选送5个精彩节目。其中小组唱《赶摆路上》,以一种原生态的表演方式演绎了一首极具民族色彩的歌曲,拉开晚会的序幕。掌中生旦净丑,袋中离合悲欢。由闽南师大木偶协会带来的木偶表演《掩耳盗铃》,把平常家喻户晓的故事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后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团的民乐演奏把二胡、古筝,长笛、小提琴等多种乐器融合在一起,中西方元素相结合,将《欢沁青春舞》演绎得动感十足,极具韵味,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客家山歌《我唱山歌,请你来》以其欢快的节奏、优美的歌词使人沉醉其中,而模特秀《青春魅SHOW》则用动感十足的表演使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此次慰问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用艺术展现青春美,服务地方发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