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小树苗同乐日”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残障儿童。4月26日,由闽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中心心理咨询队与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联合举办的“小树苗同乐日”顺利开展开展。诺苗脑瘫儿童康复顾问卢杰成博士、诺苗物理治疗师许玉坦等及29位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家长室内见面分享会和残障儿童户外活动组成。家长见面会在逸夫楼402教室进行。首先卢杰成博士着重强调了孩子,责任与环境三者之间的关系。随后,邓庆高律师通过分组互动的方式与在座家长共同探讨,为家长答疑解惑。另一方面,有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东区田径场进行户外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播放了儿童歌曲的播放并教孩子们学习。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传球,套圈等游戏。同时,志愿者还准备了水果和面包等小点心。

“小树苗同乐日”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有关残障儿童治理及康复的概念,为残障儿童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