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校团委开展“实现中国梦•志愿者在行动”阳光帮扶活动



3月27日下午,校团委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启动“实现中国梦•志愿者在行动”阳光帮扶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蔡斌对此次活动的任务和要求作了全面部署。

28—29日,志愿者们来到漳州市诏安桥园小学、桥东中学开展“实现中国梦•志愿者在行动”主题走访调研活动。志愿者们先向负责老师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受资助生相关情况;接着与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并与部分学生进行交谈;随后在当地村委联络员的引导下,走访了4户困难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最后,志愿者们带回了详细的图文资料,便于后期活动的宣传和反馈,让更多的人加入“一帮一”帮扶活动。

阳光帮扶活动是我校志愿者中心长期以来打造的重点服务项目,截止到2013年我校共资助广西、湖北、重庆、福建等地学校贫困生二十多万元。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回访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阳光一帮一”帮扶活动,对弱势群体提供切实可行的帮扶,传递爱心。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