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漳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情系一帮一”诏安行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3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的 “情系一帮一”诏安行启动仪式在达理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蔡斌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林江海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蔡斌老师表达了团委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带着问题进行调研回访,明确目标;二、要注意自己的身份,面对疑难问题时量力而行,摆好积极的心态。三、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以做实事为主,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展现师院学生的风采。此外,他还强调,在调研回访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问题,保持通讯畅通,回访结束后要进行深刻的实践总结。随后,林江海老师指出,学生代表要用自身的良好行动诠释此次活动的意义,从简而行,树节约之风,并对学生提出了尽量多做一些有用的实际事情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回访。

为社会尽份责任,为他人送去关怀,用爱温暖世界,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风采展,也推动了我校志愿者工作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