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大力践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由漳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以家电维修和电脑维修两项服务进市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延安北路顺利开展。来自漳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同学们,以自己的行动学习雷锋,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深入漳州市区,进行家电维修和电脑维修;志愿者中心通过微博、论坛、qq群等宣传载体,传播青年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氛围;志愿者中心相继开展了校园卫生环境整治工作、新学期开学服务学生活动、文明礼仪宣传活动等。

据悉,我校志愿者学生将继续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集中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学雷锋,争做好青年”爱空巢老人等活动;开展“雷锋榜样进校园”、演讲比赛、学习讨论、读书征文、诗歌朗诵、参观寻访、故事讲述、文艺演出等形式,组织青年学生参加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雷锋、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提升我校志愿服务层次,有利于文明校园的构建,并深入推进了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