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公共卫生齐参与 健康生活共受益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公共卫生状况,切实服务同学,4月12日下午15时,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积极开展以“构建文明宿舍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各个宿舍楼顺利展开。

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积极组织各系青年志愿者中心对所在系宿舍区的楼道、走廊等公共卫生区进行全方面的整顿,全校60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在各系负责人有序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清理脏乱的卫生死角,拖洗走廊,清除楼道的各种小广告,粘贴文明宣传标语,发放美化宿舍倡议书等,并组织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文明劝导,将“构建文明宿舍楼”的观念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随后,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人员对各系的宿舍楼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并及时做出总结及反馈。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卫生、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动员同学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