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历史学院志愿者携手社区举办重阳节游园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在9月26日至9月29日这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先后携手师院社区、金宝社区、北桥社区、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等七个服务基地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社区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吸引了千余名社区老人、退休教职工和14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青年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开展如夹弹珠、套圈、猜字谜等适合老年人的游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老人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对志愿者们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感谢。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加强对传统节日的重视,在校园和社会上形成尊老、爱老的氛围,感受中国尊老敬老传统的传承和延续。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