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我校志愿者助力首届闽南全民健行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迎接第十五届省运会在漳召开,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特举办首届闽南全民健行登山活动,并于9月20日上午在华阳体育场举行开幕仪式,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管理学院志愿者现场协助。

本次参加大芹山登山活动的有工人、农民、学生等各界热爱户外运动者共1000余人,其中更有厦门、泉州体育组织和登山社团组队参加。登山过程中管理学院志愿者分成安全保障组和物资分发组两个小组,以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保证登山活动顺利进行,并在回程途中清理垃圾,尽心尽力为登山者服务,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参与者一致好评。

此次登山活动还受到闽南日报、漳州广播电视报等媒体的共同关注。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