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关栏目

热门关注

“数院青年怀国志,一五华章梦启航”——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9/05/29


梦想起航,青春不散场。5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龙文馆举办2019年毕业生晚会。此次晚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团、学生会共同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林福财、黄韩亮、胡海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团委书记陈明,辅导员康碧芳、沈瑞芳、陈灿滨、蒋晓莉及众多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街舞队的开场舞《We are team》正式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由彷徨之梦的起点、呐喊之踏上征程和崛起之中华少年三个篇章组成。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诵读经典,感受生活的诗情画意;歌颂祖国,激发师生昂扬斗志;演诵队的《盛世中国》让师生感受到中华诗词的博大精深;漳州一中西藏班的《吉祥热巴,春满林芝》带观众领略西藏风情;团委和青年志愿者中心带来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剧》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民舞队的《芙蓉池》、小品队的《我的大学》以及模特队的《恰同学少年》将晚会推向高潮,引发全场热烈欢呼。晚会过程还穿插支付宝口令红包、微信上墙、拆信抽奖等互动环节,活跃调动了现场气氛。

晚会在沈瑞芳、蒋晓莉与现场毕业生合唱的《奔跑》歌声中圆满落幕。

逝者如斯夫,四年光阴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冀重新起航,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人生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Copyright (C) 2006-2022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